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 累积确诊15例

2020年02月07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7日电 2月6日晚,澳大利亚确诊了第1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据悉,该患者为一名37岁的中国女游客,与此前昆士兰州确诊的4例病患为同一旅行团成员。

据澳媒报道,该旅行团从中国武汉飞抵澳大利亚,结束在墨尔本的行程后,于1月27日乘坐虎航TT556航班从墨尔本抵达黄金海岸。

前4例患者分别是1月30日确诊的44岁男性和42岁女性、2月4日确诊的8岁男童和2月5日确诊的37岁男子。目前,这5位病患状况稳定,旅行团其余4人仍处于隔离中,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目前,在澳大利亚确诊的1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中,昆士兰州5例,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各4例,南澳大利亚州2例。(实习生 郑巧莉)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