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东海岸地区遭暴雨袭击 引发洪水预警 

2020年02月07日14:5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7日电 据澳大利亚气象局消息,2月7日澳大利亚东海岸地区遭遇暴雨袭击,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已发出洪水预警,预计大雨在未来几日还将继续。

澳大利亚气象局表示,2月7日,悉尼市中心降雨量或将达到100毫米,悉尼西区达150毫米。此外,由于下一个降雨高峰将到达东南部,因此未来两天昆士兰州降雨可能会再次增加。

新南威尔士州紧急服务局(SES)表示,自下雨以来,全州已接到超过600个求助电话,报告与道路积水、屋顶损坏和树木倒塌有关的问题。此外,5人从洪水中获救。悉尼的几条道路因洪水而关闭,该市的公共交通网络也有所延误。SES助理专员保罗·贝利称,他们已经在海岸各处增派了救援人员,以应对由暴雨引发的洪水等一系列问题。

新南威尔士州海事局执行局长马克·哈钦斯表示,海上情况也很危险,船长应保持高度警惕,检查具体情况,或绕道行驶。(实习生 魏祎霓)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