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美丽中国”图片展带领悉尼民众领略大美中国 

2020年02月14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2月14日电 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和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办的“美丽中国——超乎你的想象”图片展于2月12日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开展。

展览现场(图片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提供)

展览共展出具有代表性的中国自然景观和历史人文景观图片32幅,呈现了中国辽阔土地上的秀丽自然风光和中国五千年文明所创造的丰富文化遗产,展示了中国古老的自然和文化遗产在经过历史的沉淀和新时代的发展后焕发出的盎然生机与活力。

展览现场(摄影 段佳筝)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兼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肖夏勇表示,为让澳民众进一步感受中国风光的美丽和中国文化的魅力,中心和旅游办特举办该展,希望借助摄影的视觉冲击力,提升民众对中国的兴趣进而亲身到中国旅游体验。

据悉,该展将在中心展出至3月6日。(段佳筝)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