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43例

2020年03月04日13:0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4日电 (王泉骄)截至当地时间4日下午,澳大利亚全国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总数上升至43例。

数据显示,在所有确诊病例中,新南威尔士州15例、昆士兰州11例、维多利亚州10例、南澳大利亚州4例、西澳大利亚州2例、塔斯马尼亚州1例。

此外,澳大利亚出现第三例人传人病例,患者是悉尼当地一养老院的护理人员。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这位50岁的女子在悉尼北部麦考瑞大学附近的一家老年护理中心工作,近期并未出国旅行。目前该女子在医院接受隔离。

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长布拉德·哈扎德称,这名护工与养老院的13名老人有过接触,其中两位老人出现了呼吸系统疾病症状。一名95岁老人死亡,尚不清楚是否与新冠病毒有关。

报道称,3日下午以来,新州新增确诊6例。除这名护理人员外,其他5例均为海外输入病例,分别于近日从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及伊朗出发,飞抵悉尼。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