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增1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565例

2020年03月19日22:5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19日电(王泉骄)澳大利亚卫生部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9日早上6点半,澳大利亚较前日同一时间新增1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565例。其中死亡6例,治愈46例。

19日,澳大利亚副首席医疗官保罗·凯利宣布,澳大利亚虽没有药品短缺问题,但为应对药品抢购现象,政府将进行管控。如限制部分处方药的出售量,药房药剂师仅能售出一个月的服用剂量。对于一些近日需求量激增的感冒类非处方药,民众每次限购一盒。

除抢购药品,近日澳大利亚民众持续性的恐慌购买行为也较为严重。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彼得·达顿称,他认为一些人囤积商品不是给自己用,而是为了牟利。他表示,全澳各地警察和澳边境执法部门都将对此展开调查,严厉打击此类行为。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