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新增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达102例

2020年03月23日16:0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3日电(王泉骄)新西兰卫生部总干事阿什利·布鲁姆菲尔德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过去24小时内,新西兰新增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确诊总数升至102例。

卫生部方面表示,一半的新增病例为海外输入病例,其他多数病例为此前确诊患者的亲密接触者。此外,有两例病例因无法确认感染源,被视为社区传染病例。

有四名患者此前曾参加过在皇后镇举办的一场国际会议,其中包括两名海外游客,以及两名新西兰公民。据悉,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480人参加了这场会议。在会议结束后,部分人员在新西兰南岛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旅游,还有部分人员前往瓦纳卡参加南岛最大的农业展之一。目前,新西兰卫生部已经要求所有与会人员进行自我隔离。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