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呼吁推迟东京奥运会 称运动员将为2021年参赛做准备 

2020年03月23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3日电 澳大利亚奥委会23日发表声明呼吁推迟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时间,称澳运动员应该为2021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奥林匹克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应优先考虑澳大利亚运动员自身和周围人的健康,无法在海内外不断变化的形势下,将运动员们聚集在一起。

报道称,目前国际奥委会面临较大压力。美国游泳队和英国田径队等体育队伍均呼吁推迟奥运会。在澳大利亚奥委会发表声明前,加拿大奥委会便表示,将不会派运动员参赛,除非赛事推迟。

国际奥委会此前表示,并不会取消东京奥运会,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扩散,赛事或将推迟。委员会需要用四周的时间对此进行评估。(王泉骄)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