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病例增至1709例 非必要场所已关闭

2020年03月23日18:0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3日电(王泉骄)澳大利亚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3日下午3时,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至1709例。

据卫生部方面消息,目前澳大利亚已进行超过14.3万次新冠病毒检测。累计确诊1709例,包括7例死亡病例。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23日在众议院发表讲话时强调了政府加强社交安全距离措施的必要性。“2020年将是我们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年。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已迅速成为一种经济危机,自大萧条以来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危机。”

根据联邦政府的最新要求,从23日中午起,酒吧、俱乐部、电影院、体育馆等室内场所已经停业,餐馆和咖啡馆也开始禁止堂食,仅提供外卖服务。超市、银行、加油站、药房、便利店、货运和物流等将继续开放。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