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新冠肺炎病例达200例 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2020年03月25日18:0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5日电(王泉骄)新西兰民防部25日宣布,该国于当日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目前新西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将近200例。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新西兰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抑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希望大家能了解现在情况的严重性,待在家里进行自我隔离。

紧急状态将持续7天,根据情况也可能延长。此外,新西兰疫情四级警报也将于今晚启动,非必要行业会关闭,民众需要留在家中。

新西兰卫生部方面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5日上午9时,新西兰新增47例确诊病例和3例潜在病例,确诊及疑似病例总数达202例。

新西兰卫生部总干事阿什利·布鲁姆菲尔德表示,新西兰目前有4例社区传播病例,还有一些病例正在调查中。至少在未来10天里,新西兰确诊病例将继续增加。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