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799例 累计死亡13例

2020年03月26日17:2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6日电 澳大利亚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下午3时,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799例。

据澳卫生部方面消息,全澳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37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部表示,新州新增的190例确诊病例中包括两名10岁以下儿童,分别为1岁和2岁的女童。西澳大利亚州也出现首名儿童确诊病例,年仅7岁。

《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称,澳大利亚较昨日新增5例死亡病例。最新一例是来自西澳大利亚州的70岁男子,为近日在悉尼停靠的“红宝石公主”号游轮上的乘客。截至目前,澳大利亚死亡病例累计13例。

澳卫生部数据表明,迄今为止,澳大利亚超半数确诊病例在海外感染,其中超四分之三为欧美国家输入病例。截至目前,新南威尔士州累计确诊1219例、维多利亚州520例、昆士兰州493例、南澳大利亚州235例、西澳大利亚州231例、首都领地53例、塔斯马尼亚州40例、北领地8例。(李含悦)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