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直播预告】澳新战“疫”公开课将于3月30日开讲

2020年03月29日12:3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9日电(王泉骄)澳新战“疫”公开课于悉尼时间3月30日晚7时,即北京时间下午4时开讲。公开课由人民网澳新频道、人民视频联合推出,旨在邀请各类专家,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就疫情答疑解惑。

公开课第一讲邀请新冠肺炎武汉危急重症病房一线医生周宁。他是此次新冠肺炎武汉同济医院光谷病区护心小分队骨干、武汉同济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南方健康专家顾问。

周宁在抗“疫”一线坚守近两个月,与“战友”不分昼夜并肩作战,挽救生命。此次他将分享自己在武汉救治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的故事,并为目前在澳新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讲解疫情防护的基本知识,给海外侨胞抗击疫情的信心。

周宁在抗“疫”一线进行救治工作(图片由主讲人提供)

截至当地时间29日早上,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上升至3809例。同日,新西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514例。近日,两国关闭边境,多个地区“封城”,停止非必要活动。疫情让人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紧迫性。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与海外侨胞分享。

届时,澳新地区的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可以通过人民网澳新频道、人民视频客户端等平台进行收看,欢迎关注。

收看指南

1.下载人民视频客户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2. 人民网澳新频道

3. 当地华文媒体合作平台

亿忆网、微悉尼

(悉尼、墨尔本时间:下午7:00)

小蜜蜂、万能的布丁

(布里斯班时间:下午6:00)

澳大利亚新报

(阿德莱德时间:下午6:30)

最西澳

(珀斯时间:下午4:00)

新西兰中文先驱网、新西兰中华电视网

(奥克兰时间:晚上9:00)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