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冠肺炎累计4557例 澳卫生部宣布整合医疗系统

2020年03月31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31日电(王泉骄)据澳大利亚卫生部最新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1日下午3时,澳大利亚新增31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557例。

澳卫生部31日宣布,澳政府将整合医疗系统,与600余家私立医院达成协议,将私立医院的3.4万张病床和10万医护人员投入到公共卫生系统中,以应对疫情危机。

澳大利亚皇家全科医师学会鼓励民众接种流感疫苗,避免自身和家人受流感感染,这将有助于减轻卫生资源压力。

截至目前,澳疫情最为严重的新南威尔士州确诊病例超过2000例。此外,维多利亚州现已确诊917例,昆士兰州743例,西澳大利亚州364例,南澳大利亚州337例,首都领地80例,塔斯马尼亚州68例,北领地16例。

新州卫生局表示,邮轮仍然是该州新冠肺炎病例的主要来源,在新州2032例确诊病例中,有324例与邮轮有关。在悉尼停靠的“红宝石公主”号邮轮已有211人确诊。

澳大利亚边防局发言人称,两名分别在新州和昆州边防局工作的官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此外,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在阿德莱德的六名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行李搬运工确诊,共七个往返于阿德莱德和其它城市的航班受到影响。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