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巴新外长感谢中国助力抗击疫情

2020年04月03日21:4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4月3日电(王泉骄)据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方面消息,3月31日,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代表中国政府向巴新政府转交中国—太平洋岛国抗疫合作基金捐款。巴新外长对此表示感谢。

巴新外长普鲁埃奇向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表示感谢(图片由中国驻巴新使馆提供)

巴新外长普鲁埃奇代表巴新政府对中方抗疫援助深表感谢,他称中国给予的巨大帮助和宝贵支持令人感动,体现了两国深厚友谊。这笔捐款将得到妥善使用,用于支持莫尔兹比港总医院防控疫情工作。

薛冰介绍了中国疫情最新形势、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及开展全球抗疫合作等情况。他表示,疫情发生后,巴新政府和人民给予中国很大支持,中国对此铭记于心,愿投桃报李,同巴新一道为抗击疫情而努力。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