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向领区中国公民发放防疫用品

2020年04月16日16:2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4月16日电 据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网站消息,为满足领区内中国公民的防疫需求,4月15日,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王晰宁、领事参赞缪长霞为中国公民代表现场发放了防疫用品。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向领区中国公民发放防疫用品(图片来源于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

王晰宁首先转达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成竞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以来,驻澳使馆高度重视在澳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全力做好领事保护与协助,切实保障中国公民权益,将党和国家的关心与爱护及时送达每位同胞。王晰宁详细了解来馆人员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密切关注澳疫情发展和使馆领事提醒,严格遵守澳政府防疫有关规定和要求,继续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安心在当地工作和生活,请大家相信祖国是强大后盾,使馆就在你身边,遇到困难和需求及时联系使馆,使馆将一如既往做好领事服务。

发放的防疫用品(图片来源于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

中国公民代表向使馆发放“爱心口罩”等用品表示感谢,他们称充分感受到祖国关爱和使馆关心,抗疫信心进一步增强,会继续做好防护,安心在当地工作和生活。

除当日领取物品外,使馆将于近日以邮寄方式将口罩等其他用品送至领区急需医疗物资的中国公民手中。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