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橄榄球联赛或将于月底开赛 总理称未注射流感疫苗者应禁止参赛

2020年05月06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6日电 澳大利亚橄榄球联赛有望于5月28日恢复比赛。据澳媒报道,作为重启赛事的严格措施之一,参加比赛的球员需注射流感疫苗。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橄榄球联赛与球员就减薪20%达成协议,于5月6日起恢复训练。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委员会主席彼得·兰迪斯对在三周内恢复赛事充满信心。他称,目前为恢复比赛而进行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来自黄金海岸的球员布莱斯·卡特赖特因拒绝注射流感疫苗被指责“分裂球队”。随后,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球员应秉持“无疫苗,无比赛”的原则。

报道称,橄榄球联赛发言人拒绝回答反对注射流感疫苗的球员是否会受到处罚。该发言人称,联赛强烈建议球员注射流感疫苗,但这不是强制性的。联赛俱乐部和医疗人员将与拒绝注射疫苗的球员进行协商,视具体情况而定。(实习生 张诗曼)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