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海南国际传播形象宣传片征集大赛全球启动 面向澳新征集佳作 

2020年06月08日14:2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8日电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明确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实施范围为海南岛全岛。海南国际传播形象宣传片征集大赛随之启动,现面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征集佳作。活动旨在推进“美好新海南”建设,展示自贸港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海南国际形象,打造城市品牌,提高海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此次参赛作品要求构思新颖,定位准确,表现生动,画面精美,具有全球视野,鼓励双语作品制作。作品应弘扬社会正能量,体现海南特色。征集的宣传片分为1分钟内短视频版和1-3分钟内长视频版,参与者可在两类时长中自行选择。征集类型可分为宏观介绍、城市风光、自贸开放、国际传播、生态文明、疫情防控等。

此次活动征集时间为2020年6月至9月,大赛共设置一等奖2名,每人奖金分别为10万元(1-3分钟长视频)和5万元(1分钟以内短视频),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总奖金310000元。另设优秀奖10名,不分短视频及长视频类,颁发奖状及证书。

宣传片征集大赛由海南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