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将允许少数观众现场观看比赛

2020年06月11日15:3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悉尼6月10日电(记者郭阳)澳式橄榄球职业联赛(AFL)西悉尼巨人队10日表示,俱乐部已获得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批准,允许最多350名观众到场观看他们即将进行的比赛。

西悉尼巨人队将于14日主场迎战北墨尔本袋鼠队。届时,部分球队会员和球迷将坐在体育场的不同多功能厅内观看比赛。

该州政府当天宣布,社区体育活动将从7月1日起恢复,但体育场馆需要确保有严格的安全措施,同时人群密度不得超过每4平方米1人。

巨人队首席执行官戴维·马修斯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保证员工的安全是俱乐部的首要任务。俱乐部也将采取一系列严格措施,降低观众面临的风险,并将与相关机构合作,确保场馆符合州政府的要求。

“显然,我们希望大规模的会员和球迷能够重回球场,但这在目前是不可能的,我们认为这是积极的第一步。”马修斯说。

澳大利亚其他各州中,南澳大利亚州政府一天前率先宣布,允许20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13日的AFL比赛。昆士兰州政府也表示,正在制定让AFL等体育赛事观众重返场馆的计划。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