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健康及美容产品销售巨头Priceline将全面上线乳铁蛋白奶粉 

2020年06月12日18:3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12日电 澳大利亚知名连锁药房品牌Priceline将在其门店及网上购物平台全线推出爱蜜儿乳铁蛋白奶粉。据悉,这是Priceline首次全平台推出乳铁蛋白奶粉制品,填补了其一直以来的产品空白。 

作为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铁蛋白是一种天然的抗菌剂,有利于人体免疫系统的发育和修复,尤其对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具有良好的促进效果。乳铁蛋白产品长期以来备受争议,多品牌多种类鱼目混杂,令消费者难辨优劣。包括新华网在内的多家媒体,都曾对现有的乳铁蛋白产品品质及成分提出质疑。由于目前市面上的产品质量无法保证,消费者缺乏获得优良产品的有效途径,乳铁蛋白市场存在优良产品的空白。

Priceline采购经理贾尼斯·森(Janice Senn)表示,Priceline作为澳大利亚健康及美容产品销售的龙头连锁企业,擅长填补空白。在对爱蜜儿的产品进行多项考核后,他们慎重做出在线上线下多平台、全面推出这款乳铁蛋白奶粉制品的决定。

Priceline采购经理贾尼斯·森接受采访(摄影 任孟琳)

贾尼斯表示,爱蜜儿乳铁蛋白奶粉具有巨大的顾客潜力。Priceline在推出这款产品前,已经和爱蜜儿公司合作长达两年,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与此同时,Priceline也对这款产品做了深入研究,确保其成分来源合理合法,合乎道德。

据介绍,爱蜜儿乳铁蛋白产品具有独特的配方,添加了多种营养物质,适合婴幼儿及老弱群体。药剂师艾米·高斯林(Emi Gosling表示,爱蜜儿乳铁蛋白奶粉不仅添加了可促进肌肉和骨骼健康发育的维生素D和钙,也加入了可支持大脑和视觉发育的DHA,以及有益于肠道和消化系统的益生菌FOS和GOS。独特的配方使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也适用于更广泛的群体。

药剂师艾米·高斯林接受采访(摄影 任孟琳)

作为三个孩子母亲的艾米表示,她的孩子都曾从乳铁蛋白补充剂中获益,这种产品适合需要发育和修护免疫系统的人,从婴幼儿到老年人,是很理想的营养保健品。而且爱蜜儿的乳铁蛋白奶粉包装方便简洁,味道较为清淡,适合多数人的口味,可加入果汁或牛奶中随时饮用。

乳铁蛋白主要存在于母乳、动物初乳和牛乳中,但在牛乳中含量相对最少。爱蜜儿品牌方表示,14千克的牛乳才能提炼出1克乳铁蛋白,极低的产量更突显出乳铁蛋白的珍贵。由于提取难度大,经过半年调研以及和当地制造商的共同努力,爱蜜儿公司最终利用高科技的制造流程及手段,完成这款产品的开发和生产。

澳大利亚作为全球优质的奶源地,拥有制造高品质乳铁蛋白产品得天独厚的条件。爱蜜儿品牌代表萨尼(Sunny To)在此前的产品发布会上表示,这款奶粉的原料百分百来源于澳大利亚本地的草饲奶牛,且奶牛全部处于自由放养的状态,以确保产品的高端品质。该产品由高素质管理团队从头到尾监督生产,加上澳大利亚严格的质量标准把控,品牌方希望产品符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预期。

爱蜜儿品牌代表萨尼在产品发布会上发言(摄影 任孟琳)

除了澳大利亚本地市场,这款产品还瞄准了广阔的全球市场,尤其是拥有突出消费潜力的中国市场。绿林集团经理埃里克·陈(Eric Chan)表示,借由绿林集团较为成熟的跨境贸易渠道,这款产品将出口到中国保税区以及香港的一些药房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款放心的乳铁蛋白制品。(任孟琳)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