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总理吁各州重开边境 以拯救航空和旅游业

2020年06月15日08: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6月11日电据澳洲网报道,为拯救因新冠疫情陷入困境的本土航空业及旅游业,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近日再次向各州州长呼吁,要求尽快提出重新启动州际旅行的日期。

报道称,莫里森希望各州在7月制定一个放宽限制的计划,以确保受到新冠病毒袭击的行业能够稳定下来。

莫里森10日对议会表示,“如果我们担心维珍航空公司的员工,那么开放澳大利亚国内边境就非常重要。我们需要让飞机在澳各地飞行。”

他说,“我们尽快开放澳大利亚旅游业,符合维珍航空公司的利益,符合澳航的利益,也符合航空业的利益。”

据报道,目前,澳大利亚航空业工人正在澳大利亚议会外准备集会,要求扩大对陷入困境的航空业的工资补贴。运输工人工会也呼吁将留职补贴的工作范围扩大到航空工人。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