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板球协会宣布更换首席执行官

2020年06月17日12:3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悉尼6月16日电(记者陈宇)澳大利亚板球协会16日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凯文·罗伯茨已辞职。在协会确认正式继任人选前,他的职位将暂时由T20板球世界杯澳大利亚分部首席执行官尼克·霍克利代理。

罗伯茨为前职业板球运动员,他于2018年10月和澳板球协会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正式就任协会首席执行官一职。

澳板球协会主席厄尔·艾丁斯16日在视频会议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罗伯茨任职以来,特别是面对由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局面时,为协会做出了许多贡献。他祝愿罗伯茨未来取得更大成就。

受疫情带来的收入锐减冲击,近期已有多位澳大利亚大型体育组织的首席执行官辞职。自四月以来,罗伯茨被要求就全员削减开支拿出方案,以达到在本财政年度将协会基本开支削减四分之一的目标。

据当地媒体报道,罗伯茨为此曾在四月宣布板球协会绝大部分员工将会下岗,同时管理层也将减薪两成以节省开支,他同时预测该协会8月将出现财政枯竭。该激进行为引发了板球界部分人士的质疑,而罗伯茨本人也在失去协会董事会支持后离任。(完)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