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维州新增33例确诊患者 州政府增加病毒检测点

2020年06月25日09:2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25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 截至6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了3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该州连续第九日出现两位数增长。维州的疫情反弹使得全澳日新增病例达到了近九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报道,在新确诊的病例中,7例位于酒店隔离点,9例与已知的聚集性病例相关,6例通过常规检测发现,还有11例仍在调查中。

对此,维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宣布将从25日起在墨尔本郊区展开大规模病毒检测,计划将在10日内对10万居民进行检测。

安德鲁斯表示,将会有救护车及厢式货车停靠在居民区街道,人们只需步行50到100米就可以进行病毒检测。检测出已感染新冠病毒的人要居家隔离,政府会对其提供适当的帮助。

此外,新南威尔士州、塔斯马尼亚州、南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纷纷响应了维州的请求,提供实验室,帮助检测采集的样本。(实习生 肖牧雪)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