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联合举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2020年06月27日09:5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26日电(王泉骄)在日前举行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会议上,澳大利亚足协和新西兰足协以22票对13票击败哥伦比亚,获得2023年女足世界杯联合举办权。

据悉,这将是历史上首届由两个大洲足球联合会,即亚洲和大洋洲足球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女足世界杯,这也是首次将有32支球队参加的女足世界杯。

澳大利亚总理斯科特·莫里森和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发表联合声明称,这一决定对女子体育运动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当我们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和进行重建时,这对两国的足球和体育产业都将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他们说:“ 2023年世界杯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毫无疑问,也是最好的一届女子世界杯。”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