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昆州宣布向除维州外的其他地区开放边界

2020年06月30日23:3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6月30日电(王泉骄)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白乐琪(Annastacia Palaszczuk)日前宣布,该州边界将于7月10日起对其他州和地区的游客重新开放,但维多利亚州除外。

由于维州连日来疫情严峻,白乐琪还宣布,自7月3日起,从维州进入昆州的任何人,包括昆士兰州人,都必须自费隔离14天。而进入昆州的任何人都需要填写声明,告知是否在过去两周内去过维州。

此外,如果其他州或地区也出现疫情反弹,昆州政府可能会重新审核开放边界的决定。

30日,维州的邻州南澳大利亚州也宣布撤回向维州开放边界的决定。目前维州已宣布,将对墨尔本的十个疫情热点郊区采取封锁措施,除必要活动外,区域内的居民必须留在家中。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