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拨款数百万澳元支持受疫情影响的本土商企

2020年07月16日12:10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15日电(王泉骄)据悉尼市政府方面消息,诸多悉尼企业、文化机构和社团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收到了市政府总价值675万澳元的拨款,为其生存提供了急需的保障。

截至目前,悉尼市政府已向455家单位拨款,帮助它们在遭受全球疫情重创之下保证生计,并向弱势群体伸出援手。

悉尼市长克劳馥·摩尔表示,全球性疫情暴发所带来的经济困境让本市各大企业机构和艺术人才感到不安,也形成了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市政府推出了系列拨款项目,帮助商企维持员工薪金、重塑自我、推创新作,加速重振复苏的步伐。

这些拨款归属于悉尼市政府在防控新冠疫情期间推出的企业、文化、创意行业扶持计划。根据社会各界的不同需求,悉尼市政府设立了4个类别的拨款项目,总价值675万澳元。

其中包括文化产业抗灾能力款项,用于为从事文化工作的非营利性组织和个体经营者提供即时财政扶持;创意奖学基金,用于支持艺术人才参与文化领域推动的创意开发举措和创作,还可利用这项资金购买所需材料和设备;小型企业奖助金,帮助企业在业务经营方面发展创新,适应当前市场;社区服务奖助金,帮助各大机构满足当前的食品保障需求,数字包容性和社会互助纽带建设等方面的重要工作,从而扶持困难户走出困境。

此外,悉尼市政府还将在本月公布另外199项拨款的归属单位,总价值210万澳元。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