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维州新增3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创下日增病例新高 

2020年07月16日17:3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16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截至16日,澳大利亚人口第二大州维多利亚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31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创下该州日增病例新高。

在新确诊病例中,28例与已知病例有关,其余289例正在调查中。此外,新增2例死亡病例,均超过80岁。

该州7月新增确诊病例数量超过过去五个月新增病例的总和。目前维州累计确诊病例达4750例,累计死亡病例29例。

维多利亚州州长安德鲁斯表示,鉴于大墨尔本地区及米切尔郡市实行“封锁”政策仅一周,目前的新增确诊情况表明维州疫情“相对稳定”。该州自7月8日起在大墨尔本地区及米切尔郡市实行第三阶段疫情限制措施,居民除进行工作、学习、锻炼、就医,或购买日用品外,必须留在家中。

安德鲁斯称,现在宣布进入第四阶段疫情限制,即实行比现在更严格的限制措施,还为时过早。(实习生 肖牧雪)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