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增4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州限制进一步升级

2020年07月17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17日电据澳大利亚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17日,澳大利亚在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8例,累计确诊11235例。其中,维多利亚州418例,新南威尔士州8例,西澳大利亚州2例。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为抑制新冠病毒传播,新南威尔士州州长贝瑞吉克莲宣布从7月24日开始对餐厅、咖啡馆和俱乐部等采取与酒吧相同的限制措施,即团体预订不得超过10人。此外,婚礼参与人数不得超过150人,且要确保每人4平米的社交距离,葬礼和礼拜活动人数不得超过100人,家庭聚会不得超过20人。

目前,与悉尼十字路口(Crossroads)酒店内酒吧相关的病例已增至42例。新州卫生当局已经和6000名与该酒吧传播事件相关的接触者取得联系。

此外,维州再次创下日增病例新高。在17日新增的428例确诊中,有57例与已知病例相关,370例正在调查之中,同时还有3例新增死亡病例。目前维州确诊病例总数升至5165例,累计死亡病例达32例。

维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宣布,将在维州乡镇地区设立更多检测站。该州目前有160多个检测站点,其中有60多个在乡镇地区。(实习生 陈楚琪)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