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大利亚悉尼华人区凌晨连发车祸 警方吁民众提供线索

2020年07月29日08:28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7月28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凌晨,澳大利亚悉尼内西华人区宝活(Burwood)接连发生两起车祸,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凌晨1时,警方接报,获悉一辆福特(Ford)汽车与一辆出租车在宝活区卡尔迪路(Culdees Road)旁的利物浦路相撞。涉事的福特车由一名23岁的女子驾驶。事发后,她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稳定。41岁的出租车男司机并未受伤。

随后凌晨1点20分左右,一辆三菱汽车也在利物浦街附近撞树,警方赶到了现场。24岁的男司机受到轻伤,事发后也被送到医院接受检查。

宝活区警员正在调查这两起车祸的相关情况,警方呼吁知情人士尽快拨打电话与灭罪部门(Crime Stoppers)联络。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