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增65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6905例

2020年07月31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7月31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截至7月31日,澳大利亚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50例,累计确诊16905例。其中,维多利亚州新增637例,新南威尔士州21例,昆士兰州和南澳大利亚州各1例。

除新增确诊病例外,维州新增8例死亡病例,4例来自养老院。维州目前累计确诊10577例,累计死亡病例112例。

维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表示,大墨尔本地区及米切尔郡为期6周的封锁令已过半,但人们需要做好限制延长的准备。

近日,澳大利亚国防军和维州卫生部门官员开始对新冠肺炎患者进行上门检查,以确定他们按照规定居家隔离。安德鲁斯称,在过去两天,有超过130名确诊患者没有进行居家隔离。

据报道,新南威尔士州31日新增21例确诊病例,除两例是海外返回的旅客,其他均为社区传播病例。首都领地首席部长安德鲁·巴尔建议首都领地居民除必要原因外,暂时不要前往大悉尼地区。首都领地近三周没有出现新确诊病例,现存病例仅1例。(实习生 陈楚琪)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