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枪手被判处无期徒刑 

2020年08月27日12: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8月27日电(王泉骄)新西兰当地时间8月27日下午,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枪击案枪手被判处无期徒刑,将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2019年3月15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5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枪手布伦顿·塔兰特此前被指控犯有51项谋杀罪、40项意图谋杀罪,以及一项恐怖主义罪名。2020年3月,他已向克赖斯特彻奇高等法院全部认罪。

法官卡梅伦·曼德在宣判时表示,布伦顿·塔兰特看起来很平静,没有流露出悔悟的样子。

从8月24日开始,法院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听证会。在前三日的听证会上,超过90名受害者提供陈述。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曾将这起枪击事件描述为新西兰最黑暗的日子之一。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