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2020“当考拉遇见熊猫 —— 中澳友好微视频征集大赛”参与方式

2020年08月27日14:0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参赛者需拍摄一段时长为10秒到3分钟的微视频,来展现自己眼中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的相同或不同之处。视频的形式、体裁不限。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饮食文化、节日习俗、社交礼仪、人际关系处理、消费观、体育文化等与中澳有关的话题。

参赛者可用手机等设备自行拍摄,或组成团队共同摄制。

参赛者需在微视频征集时间内(2020年9月1日 – 2020年11月30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微视频,以#koalameetspanda为标签,同时@所在平台的官方账户。

此次比赛设有四个微视频征集平台,包括Facebook、Twitter、 Instagram和TikTok。 相关平台的官方账户分别为:

- Facebook: @whenkoalameetspanda

- Twitter: @koalameetspanda

- Instagram:@whenkoalameetspanda

- TikTok: @whenkoalameetspanda

此外,也可将参赛作品发送到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邮箱australia@people.cn。

活动详情,可参见活动海报及官方Facebook主页 https://www.facebook.com/whenkoalameetspanda/。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