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黄金海岸一男子遭鲨鱼袭击身亡 部分海滩暂时关闭

2020年09月09日09:1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9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一名男子在黄金海岸冲浪时遭鲨鱼袭击身亡。随后黄金海岸南部的海滩宣布关闭。

9月8日下午5时左右,一名男子在黄金海岸格林芒特海滩冲浪时遭遇鲨鱼袭击,腿部被咬伤,经抢救无效去世。

报道称,这名46岁的男子尼克·斯莱特是当地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事发时他的左腿被鲨鱼咬伤陷入昏迷,后被其他冲浪者救起。目击者称,当时水下有鱼群经过,鲨鱼尾随而来,才造成了悲剧。

目前,黄金海岸的格林芒特海滩和伯利海滩已关闭,有直升机在海面上进行巡查,救生员也在海上进行巡逻。昆士兰州冲浪救生协会表示,海滩将在11日早上重新开放,但将增加海滩巡逻力度。

据报道,这是黄金海岸自1958年来发生的第一例鲨鱼袭击致死事件。格林芒特海滩作为众多配有防鲨网的海滩之一,仍然没能躲过鲨鱼的“入侵”

昆士兰州渔业部长马克·弗纳称,正在调查这起袭击事件。不会对鲨鱼进行捕杀,但需要确保人们的安全。黄金海岸市市长汤姆·塔特表示,政府在考虑使用声纳技术来提高防护力度。(实习生 王嘉琪)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