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航空及旅游业巨头促政府尽快开放各州边境

2020年09月17日11: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澳洲网14日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澳洲航空、维珍航空,以及两大旅行社Flight Centre和Helloworld已联手向联邦及各州政府施加压力,要求他们放松边境限制。

据报道,这4家企业都在敦促联邦及各州政府允许各州之间的国内旅行,并允许针对确诊病例数较少国家的开放国际旅行。他们表示,暂停旅行对旅游业造成的经济损失是灾难性的,人们需要学习“与新冠病毒共存”。

Flight Centre的首席执行官特纳(Graham Turner)表示:“我听说过的所有专家都说,这种病毒将会存在很多年,我们必须学会接受现实。我们要与病毒并存。因此我认为我们需要在安全的时候开放边境,现在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安全的时候。”

Helloworld的首席执行官伯恩斯(Andrew Burnes)表示,旅行社一直在“艰难”地生存着,“我们的收入自3月以来就降为零了。西澳、北领地、塔州、南州和昆州的情况似乎已基本得到控制,感染数量极少。我看不出无法开放边境的任何理由。”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