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疫情之下 澳航推出无目的地的“空中观光”航班  

2020年09月21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21日电 为控制疫情蔓延,此前澳大利亚多个州选择关闭边界,这也导致人们无法进行跨州旅行,航空公司损失惨重。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近日推出了不降落的空中观光航班,从悉尼出发,中途在大南部地区进行飞行参观,最后返回悉尼。

报道称,这可能是澳航史上销售最快的航班,开售后便遭抢购,130余张机票在10分钟内售罄。这一航班时长为七个小时,中间没有停留,也不需要带行李箱。票价从787澳元至3787澳元不等。

该航班将于10月10日从悉尼机场出发,途经澳大利亚多个最具标志性的景点,如大堡礁、乌鲁鲁等。澳航方面表示,这架飞机将飞行低至4000英尺的高度,以便乘客尽可能靠近这些地标。此外,乘客还将在空中欣赏拜伦湾、邦迪海滩、悉尼港等悉尼当地的知名景点。

据报道,“无目的地航班”并非澳航首创,此前中国台湾及日本就曾推出过观光航班,新加坡航空也在考虑推出类似的航班。

自疫情以来,澳航已经损失了近20亿澳元。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称,考虑到人们对这种新型旅行的需求,澳航将会安排更多的观光飞行。近几个月来,澳航致力于呼吁各州开放边界,放松对境内旅行的限制,否则将有诸多企业面临倒闭风险。(实习生 陈蓉)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