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维州疫情好转 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

2020年09月21日16:2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9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1日,维多利亚州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创下该州三个月以来的最低日增幅。此外,新增死亡病例2例,均与老年护理机构有关。

维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病例的下降表明疫情防控措施正在奏效,但活跃病例数量仍然很高,维州还不能对外开放边界。

目前维州现存确诊病例657例,低于20日的743例。在所有现存病例中,有332例与养老院有关,仅有23例来自维州偏远地区。

据报道,维州偏远地区已经恢复驾驶考试,露营公园也重新开放。首府城市墨尔本计划于9月28日稍稍放宽限制,前提是该地区在14天内平均日增确诊病例维持在50例以下。(实习生 陈蓉)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