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增2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7341例

2020年10月14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0月14日电 据澳大利亚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10月14日,澳大利亚在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例,其中新南威尔士州14例,维多利亚州7例,南澳大利亚州3例,西澳大利亚州1例。

目前,澳大利亚累计确诊病例达27341例,累计死亡病例904例。位于澳大利亚第二波疫情“震中”的维州累计确诊20300例,累计死亡病例816例。除新增7例确诊病例外,维州14日新增5例死亡病例,创下该州自9月29日以来最高单日死亡病例数。

维州卫生部门表示,只有在近14天内日增确诊病例的平均值降至5例以下,维州政府才会考虑在10月19日进一步放松疫情限制。维州州长安德鲁斯表示,并非所有限制放松措施都会按计划进行。目前确诊病例数量仍然过高,无法选择开放。

数据显示,新州日增确诊数超过维州。在新州新增确诊病例中,11例为社区传播病例,3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新州政府方面确认,尽管对新发现的感染集群感到担忧,但政府有足够的信心,将按计划放宽户外就餐及其他活动的社交距离限制。从16日开始,人们在室外场所的社交距离将减少至每两平方米一人,室内场所仍保持每四平方米一人。(实习生 孙艺宁)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