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留学生活指南NauMaiNZ”:为学生提供丰富可信赖的留学信息

2020年10月26日14: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教育报道】近日,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Education New Zealand)上新了一款专为中国学生设计的小程序——“新西兰留学生活指南NauMaiNZ”。通过这款小程序,学生可以快速获取贴心且可信赖的新西兰留学生活信息。

这款小程序以四大版块呈现:留学行前准备、资讯推荐、热门直播、留学生故事,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最新的资讯信息,帮助他们积极愉快地适应在新西兰的生活。

在“留学行前准备”版块,小到衣物、货币的准备,大到入境须知,为学生提供细致入微且丰富实用的信息。“活动资讯”版块中是新西兰留学、生活等相关的最新信息以及有趣的活动预告等,让学生不仅能够及时获得重要信息,也能通过了解各种活动来丰富自己的新西兰生活。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块里特别添加了“新型冠状病毒下的最新政策汇总”,以确保在这个非常时期能够让留学生随时掌握相关动态,保持积极健康的身心。

除此之外,“热门直播”和“留学生故事”也是这款小程序的亮点版块。通过不定期举行和留学生活相关的在线直播,学生将有机会和演讲者畅快交流,从他们对新西兰学习和生活的分享中获得宝贵经验和启示,来让自己的留学生活更加精彩。而“留学生故事”版块,则汇聚了多个真实的中国留学生的新西兰故事。

据悉,这款小程序是继“新西兰留学规划”微信小程序之后,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的又一次创新尝试,期望以此为在新西兰以及即将到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学生营造更加友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