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企业:期盼下一届进博会 

2020年11月16日14:3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1月16日电 中国是新西兰最大的贸易伙伴,也是其最大出口市场,进博会一直受到新西兰企业的青睐和关注。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新西兰企业约有40家,其中16家企业在新西兰国家品牌馆集体亮相,另有多家知名企业独立参展。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在此次进博会设立了两个国家品牌馆,一是食品与农产品馆,有10家企业参展;另一个是药品与健康产品馆,有6家企业参展。此外,食品和农产品馆还专门辟出一个区域,供参展企业进行产品发布、新闻发布和直播带货等活动。

本次进博会上,新西兰鹿产品生产企业Alpine Deer携旗下纯天然健康产品品牌Cervidor和宠物零食品牌HappyPet亮相。因疫情原因,该企业新西兰团队不便到中国参展。他们克服困难,联系到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组建临时团队参与实地展出。

新西兰鹿产品生产企业Alpine Deer参展进博会

Alpine Deer是一家鹿副产品生产企业,于1964年创立,在鹿产品领域拥有50多年的生产经验,是传统干鹿产品、鹿粉和鹿制剂(包括药片和胶囊)的领先制造商。企业负责人称,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国家级别的展览向更多人展示公司的优质产品。中国市场潜力很大,一方面中医营养理念是我们长期秉持的生产理念,另一方面我们拥有新西兰纯净资源的优势,期盼能将健康优质的产品介绍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在进博会期间,新西兰贸易发展局还举办了多项活动,包括为期两周的“新西兰周”以及在中国超市、酒店和电商平台联动推广新西兰优质食品和饮品等,搭建起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推广、分享新西兰优质产品与文化的宝贵平台。

受疫情影响,今年参展新西兰企业数量较2019年有所减少,但新西兰企业参加进博会的意愿依然强烈。目前不少新西兰企业已经开始计划参加2021年的进博会。

今年是Alpine Deer第二次参加进博会。“第一次参加的时候我们收获了很多有价值的潜在客户咨询,并达成了可观的合作。未来会继续参加进博会,期待我们的产品能被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接受,并通过我们的产品带给他们更好的生活体验”,企业负责人说道。(陈蓉)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