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墨尔本恢复国际航班

2020年12月08日20:5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2月7日电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已经逐渐从第二波疫情中恢复,首府城市墨尔本日前宣布重启国际航班,7日当天有8个国际航班抵达墨尔本。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这是自六月以来,墨尔本机场首次迎来国际航班。这些海外游客将在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目前有170多名澳大利亚国防军负责隔离工作,检测体温,管理旅客出入酒店等。此外,维州警方负责隔离酒店的所有安全工作。

此前由于维州隔离酒店防控措施出现漏洞,导致多人被感染。随后维州爆发第二波疫情,州政府宣布取消停靠墨尔本的所有国际航班。

维多利亚州卫生部长马丁·弗利称,对改造后的酒店检疫系统充满信心。墨尔本机场航空主管肖恩·奥黑尔称,每周入境国际旅客的人数上限为1120人,这将是一个可控的数字。目前有许多不同的机构参与其中,以确保隔离等工作妥善进行。(实习生 陈蓉)

(责编:王泉骄、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