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巴新大使薛冰向全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巴新大使薛冰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以及全球华侨华人拜年。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过去一年来,中巴新关系继续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和巴新在抗击疫情中守望相助,进一步增进了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

2021年,建党百年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巴新迎来建交45周年,两国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国驻巴新使馆将继续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为推动中巴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我们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外交理念,竭诚为广大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服务,坚定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