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全体同志,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用众志成城、坚忍不拔书写了抗疫史诗。疫情发生以来,我馆全力帮助新西兰南岛同胞做好防疫工作。中国与领区友城相互慰问支持,就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复苏交流经验,携手共克时艰。

过去的一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中新关系发展带来新机遇。中国与领区地方交往稳步推进,前景广阔。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开启。在新的一年里,我和我的同事们将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统筹“两个大局”,发挥一线优势,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推动后疫情时代各领域双边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造福双方民众。我们也将秉持“外交为民、以人为本”的宗旨,竭诚为广大旅新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和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