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瓦努阿图大使周海成携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驻瓦努阿图使馆全体同事向祖国人民和广大海外华侨华人拜年,向关心和支持中瓦关系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2020年中瓦关系继续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并取得新的发展。两国守望相助,密切合作,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共同推动经济复苏,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2021年,中国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与此同时,瓦努阿图刚刚进入发展中国家行列,迈向新的国家发展阶段。中瓦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新的一年里,驻瓦努阿图使馆全体同志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贯彻执行中央外交工作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推动中瓦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全体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