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校迎来开学季 学生返校上课 

【查看原图】
悉尼大学迎来开学周(摄影 彭锦权)
悉尼大学迎来开学周(摄影 彭锦权)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1年03月04日12:11

人民网悉尼3月4日电 近日,澳大利亚高校迎来开学季,许多学生陆续返回校园上课。3月1日至5日是悉尼大学新学期的开学周,由于不少课程恢复线下教学,校园变得热闹起来。

与以往不同,今年悉尼大学的迎新活动在开学第一周举行,往年的迎新活动则在开学的前一周展开。为确保学生安全,校方在人员较多的迎新活动区域设置了限制通道,学生需扫描二维码登记后才可进入。此前受疫情冲击,悉尼大学取消了2020年7月开学季的线下迎新活动。记者观察到,虽然新学期仍有不少课程是线上教学,但线下课堂数量明显增多使校园恢复了生机。

悉尼大学计算机专业的陈炳岩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一年没有回学校上课,返回校园让他十分激动,可以面对面和老师、同学进行交流。此外,学校的迎新活动和大量返校上课的学生证明澳大利亚疫情防控取得良好效果。遗传学与基因学专业的学生卢克·邦瑟表示,已经与校园阔别一年之久,尽管会有些紧张不适应,但很高兴能够回到校园上课。(彭锦权)

分享到: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