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刺激国内旅行 澳政府推出12亿澳元一揽子计划

2021年03月11日14:42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3月11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为支持受疫情影响的旅游业及航空业,澳大利亚政府出台12亿澳元一揽子计划,鼓励澳大利亚人进行国内旅行。

根据计划,从4月至7月,往返13个旅游地区的航班机票将享有半价折扣,机票数量将近80万张。涉及的13个地区此前严重依赖国际游客,如黄金海岸、凯恩斯、圣灵群岛等。

据报道,这些机票将从4月1日起在航空公司网站上出售,航线和机票数量将根据实际需求而定。据估计,平均每周能提供4.6万张半价机票,其中大部分来自澳航、维珍航空和捷星航空。

此外,维多利亚州政府正在发放200澳元的旅游券,鼓励维州人到其首府城市墨尔本旅游,从3月至5月的8个星期,政府将发放4万张代金券刺激州内旅游发展。(实习生 张婕熙)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
  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
  3. 习近平河北考察,再次走进博物馆
  4. 人民日报整版理论: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
  5. 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