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美洲杯帆船赛总决赛在新西兰奥克兰拉开战幕

2021年03月11日14: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奥克兰3月10日电(记者郭磊 卢怀谦)第36届美洲杯帆船赛总决赛10日在新西兰奥克兰拉开战幕。在第一个比赛日的两场对决中,挑战者意大利队与卫冕冠军新西兰队互有胜负,战成1:1平。

在当天的比赛中,新西兰队先拔头筹,以领先31秒的明显优势赢得第一场比赛。但在第二场,意大利队自始至终保持领先,最终以7秒优势锁定胜局,双方战至平局。

意大利队在年初进行的美洲杯帆船赛挑战者选拔赛中,连续淘汰美国队和英国队,成为本届总决赛的唯一挑战者队。

按照总决赛的13赛7胜制,先赢取7场胜利的队伍赢得最终总冠军。双方第二场较量将于12日进行。

目前奥克兰仍处在新冠疫情二级防疫响应期间,人群聚集上限为100人,需保持2米社交距离,乘坐公共交通水上观看比赛需佩戴口罩,诸如大屏幕现场转播比赛等服务项目尚未重新投入运营。

(责编:王泉骄、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