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旅澳中国留学人员职业发展论坛暨“留学英才招聘会(澳洲专场)”5月8日启动

2021年05月07日12:3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5月7日电 2021旅澳中国留学人员职业发展论坛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澳洲专场)”将于当地时间5月8日上午10时,即北京时间5月8日早上8时启动。

活动以“留学梦·人生梦·中国梦”为主题,联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南京市江宁区人社局等国内人社部门为旅澳中国学生提供近一万个就业岗位,为留学生积极对接国内资源,开展就业指导、“双创”教育等提供了交流和研讨的机会。

启动仪式由中国驻澳使领馆教育处组、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澳大利亚各高校学联、协会主办,将在人民网澳新频道进行全程直播。

届时,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公使王晰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培祥,南京市江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明等将在开幕仪式上致辞。

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中华全国青联常委、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周涛将在会上发表题为《从窄门进走出宽路来:留学生活与回国工作心路札记》的主旨演讲。周涛主攻复杂性科学和大数据挖掘算法,并先后撰写出版相关专著6册。27岁的他怀揣着“立人之本在教育”的理念,进入高校任教,成为电子科技大学最年轻的教授。

此外,直播当天,留学服务中心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2021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直播过程中将有记者为观众展示招聘会现场的情况。(张广涵 )

 

收看指南

1. 通过人民网澳新频道网页观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 海外观众还可通过人民网澳大利亚优兔平台账号收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播时间

8:00-10:00 (北京时间)

10:00-12:00(悉尼/堪培拉/墨尔本时间)

9:30-11:30 (阿德莱德时间)

(责编:王泉骄、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