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士兰州出台就业激励措施 应对旅游业劳动力短缺问题

2021年05月20日16:19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5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20日宣布了价值750万澳元的一揽子计划,吸引求职者到昆州偏远地区从事旅游相关工作,促进该州旅游产业复苏。

报道称,从7月1日起,求职者将获得1500澳元的搬迁奖励以及250澳元的旅行代金券。

昆州州长白乐琪(Annastaciacia Palaszczuk)表示,在遭遇新冠疫情重创后,昆州旅游业正在重建当中,全州对旅游业从业者的需求强劲,数千个相关岗位出现空缺,包括调酒师、水手、导游等。

昆州旅游部部长斯特林·欣奇利夫称,疫情期间,州政府对旅游业的补贴达8亿多澳元。此次出台的新措施旨在帮助缓解该州许多旅游热点地区面临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同时为昆士兰州人和其他地区的澳大利亚人提供就业机会。(实习生 丁嘉敏 孙艺宁)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习近平在塞罕坝机械林场考察调研
  3. “一勤天下无难事”(人民论坛)
  4. 中国饭碗装满优质粮(走进乡村看小康)
  5. 万正峰当选濮阳市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