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开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服务  

2021年05月27日16:04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5月27日电(王泉骄)5月27日,中国视频平台爱奇艺宣布正式开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服务,为当地用户提供高质海量正版内容和优质娱乐体验。

自2017年开始,以内容发行为开端,爱奇艺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娱乐内容服务。2019年6月爱奇艺推出其国际应用iQIYI App,并采用三种模式展开国际服务运营,即驻地自有团队运营、与本土合作伙伴联合运营和应用系统赋能的SaaS模式。据悉,此次爱奇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运营合作将由索尼音乐亚太地区前执行副总裁盖文·帕瑞及其团队负责,后续将在当地围绕爱奇艺优质内容展开营销运营与广告销售。

当前,爱奇艺恋恋剧场首发作品《月光变奏曲》及《小舍得》、《生活家》等其他作品正在爱奇艺国际版同步热播,后续《叛逆者》、《爱上特种兵》等众多优质内容也将在爱奇艺国际版上线。此前,爱奇艺自制内容《隐秘的角落》、《无证之罪》、《我是唱作人》等,均在国际市场获得关注和好评。

爱奇艺国际版界面 恋恋剧场首发作品《月光变奏曲》等正在热播

盖文·帕瑞介绍了近期将结合爱奇艺优质内容在澳新地区展开的相关运营计划,并表示,爱奇艺拥有创新的内容和技术,这个平台是世界领先的,非常期待与爱奇艺合作在澳新地区发展。爱奇艺将会为当地的用户提供亚洲视频内容,包括受用户喜爱的影视剧、综艺及纪录片等,并提供十种字幕服务,适应全球多地区用户的需要。

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称,我们对爱奇艺在澳新的发展前途充满期待与信心。相信爱奇艺多元化的理念与前锐的文化创意及高质量制作制作将为澳新民众提供丰厚多样的娱乐节目。

爱奇艺于2010年创立,2019年开启国际市场布局。爱奇艺国际版是爱奇艺流媒体服务的国际版本,向国际观众提供备受欢迎的泛亚洲娱乐节目。澳新地区的观众可以通过多种设备登陆 iQ.com 或 iQIYI App 选择免费模式、或付费成为VIP会员,体验相应权益。

(责编:王泉骄、雪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