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获203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

2021年07月21日17:33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7月21日电(王泉骄)21日,国际奥委会第138次全会在日本东京举行,宣布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正式成为203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

布里斯班成为继1956年的墨尔本和2000年的悉尼之后,第三座举办夏季奥运会的澳大利亚城市。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2032年布里斯班奥运会将在7月23日至8月8日期间举行。届时处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正值冬季,但当地的气候条件适合举办体育赛事。

报道称,昆士兰州将分别在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建造两个运动员村。相关赛事将在该州东南部布里斯班、黄金海岸、阳光海岸、洛根、伊普斯维奇和雷德兰兹的30多个场馆举行。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恢宏史诗的力量之源——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奋斗…
  3. 精神之源 精神标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4. 思想之旗领航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5. 揭秘全球最大新冠疫苗“兵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