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澳新频道

《疫情之后》第一集:探索中澳合作机遇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2021年07月21日18:23

《疫情之后》是一档积极、充满现实及创新意义的财经类专题纪录片,旨在聚焦中澳两国经济及企业在疫情后的发展情况和合作机遇。节目由人民网澳大利亚公司策划,在澳大利亚专业财经网络电视台Ausbiz播出。Ausbiz是为澳商业和投资社群专门打造的网络电视台,有超过80万的高端人群受众。

节目由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教授、机场经济学家蒂姆·哈考特担任主持,与中澳以及亚太地区的经济学者、智库专家、前政要、企业家、财经评论员等各界知名人士展开对话,就中澳经贸往来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第一期节目邀请澳大利亚前驻华大使芮捷锐(Geoff Raby)、新南威尔士港首席执行官玛丽卡·卡尔法斯(Marika Calfas)以及澳大利亚旅游博主、网红艾米·莱昂斯(Amy Lyons)从不同角度分析中澳间的贸易关系。他们肯定了中国在全球经济复苏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与中国的合作往来,将使澳大利亚继续受益。

(责编:王泉骄、雪萌)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河北张家口:冬奥场馆迎2022…
  2. 2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施工忙
  3. 3北京:“冰墩墩”“雪容融”点亮…
  4. 4武汉:警犬训练备战春运
  5. 5“95后”伉俪并肩抗疫
  6. 6雪雕高手冰城竞技
  7. 7江苏无锡:白鹤滩——江苏特高压…
  8. 8浙江新昌:大佛古寺蜡梅飘香
  9. 9北京:街头年味渐浓
  10. 10天津市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