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国医生》在澳上映 抗疫精神感动观众

2021年08月12日20:0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人民网悉尼8月12日电 近日,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海外地区上映。主办方、发行方华人影业联合澳当地华文媒体最西澳文化传媒在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市举办了电影首映礼,邀请当地华侨华人代表、华人医护工作者等参与观影。

西澳州当地华人医护工作者参加首映仪式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2020年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战“疫”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奋战在武汉救援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大家生命安全的故事 。

现场观众被电影深深触动

来自西澳州湖北同乡会的华人参加观影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不少片段令现场观众热泪盈眶。观众都表示《中国医生》真的很让人触动,每一帧场景都能勾起许多回忆。有观众接受采访时表示,观影全程既紧张又感动,演员的表演特别真挚,尤其当看见他们脸上的口罩印时,更对医务工作者产生敬佩之情。能在海外看到一部这样的中国电影,令人振奋且骄傲。(图片由最西澳文化传媒提供)

(责编:王泉骄、雪萌)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广东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网红产品如何赢得长红口碑(人民时评)
  3. 习近平“七一”讲话中提到的“教师爷”,…
  4. 山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5.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